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賊喊捉賊?鄭汝芬指控洪宗熠演很大

鄭汝芬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控洪宗熠演很大。(記者陳冠備攝)

鄭汝芬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控洪宗熠演很大。(記者陳冠備攝)

2016/01/13 16:3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汝芬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日前透過媒體,說對手懸掛抹黑布條污辱他,其實根本就是自導自演演很大,因為警方已經抓到該名懸掛布條而且自稱扁迷的羅姓男子,鄭懷疑洪宗熠就是幕後指使者,企圖嫁禍別人影響立委選情。

洪宗熠競選總部回應,根本從沒指名是誰抹黑,鄭汝芬總部卻大動作開記者會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想像。

去年12月羅姓男子在南彰化的第三選區到處懸掛「我是民進黨陳水扁、我是民進黨吳乃仁、我是民進黨張俊宏,全力支持才能,證明我們都沒貪」的布條,一旁還有箭頭指向洪宗熠照片,洪當時氣得找媒體,指控遭競爭對手使用奧步遭抹黑。

鄭汝芬總部發言人王瀚增表示,洪宗熠演很大!竟利用抹黑布條來影射是鄭汝芬所為,經事後查出後是綠營支持者來懸掛的,在偵查不公開下,洪還知道羅男總共掛了100多條布條、花費2萬多元,不禁讓人懷疑根本是自導自演。

王瀚增還說,近日收到情資,民進黨將在最後2、3天可能以假人頭自首與假匯款手法,要來栽贓嫁禍給鄭汝芬,讓檢警來不及查證,要洪宗熠道歉。

洪宗熠競選總部回應,從沒指名道姓是哪個候選人指使抹黑,卻有人急於跳出來對號入坐,甚至為買票一事打預防針,這場記者會只會令人感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想像空間。

洪宗熠競選總部回應新聞稿:

1.洪宗熠與嫌疑人並不認識,且嫌疑人住在第一選區,自稱民進黨支持者卻跑到非本選區掛布條,動機令人質疑。

2.發現布條後,洪宗熠立即報案並提告,有待警方查明嫌疑人身分,並調閱通聯記錄,一切便可水落石出。

3.依偵查不公開原則,洪宗熠總部都不知嫌疑人確切身分,鄭立委家族所屬有線電視新聞台即立即找出主嫌,且在新聞上侃侃而談大放闕詞,違反正常邏輯。

4. 「鄭立委自己心虛在打預防針,不敢面對自己的所做所為,不敢面對自己的政黨及總統候選人。」

鄭汝芬支持者手持抗議標語,抗議對手洪宗熠做賊喊捉賊。(記者陳冠備攝)

鄭汝芬支持者手持抗議標語,抗議對手洪宗熠做賊喊捉賊。(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不受指控影響,下午繼續與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掃街拜票行程。(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不受指控影響,下午繼續與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掃街拜票行程。(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