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雄怒嗆郝龍斌鬼扯「如何放心把基隆交給你」

劉文雄嗆郝龍斌包庇、卸責,無法放心讓他把關基隆預算。(記者林欣漢攝)

劉文雄嗆郝龍斌包庇、卸責,無法放心讓他把關基隆預算。(記者林欣漢攝)

2016/01/13 11:5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美河市案以台語評郝龍斌「好去死死」,郝龍斌昨表示考慮提告,但今天卻宣布要告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意圖使人不當選,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劉文雄今天說:「我快氣瘋了,包庇、卸責、無能、容易被蒙騙的人,我們如何放心把基隆的預算交給你?」

劉文雄說,美河市的權益分配是郝龍斌任內核定,事實已經那麼清楚,郝龍斌還要鬼扯是自己主動移送求償,且直到前年10月任期即將結束,「才慢慢吞吞、向日勝生求了一個永遠要不到錢的賠償」,「分明是卸責」。

劉文雄表示,郝龍斌說被屬下蒙騙,如果這麼大的案子都能被騙,「如何放心把基隆的預算交給你?」「不再你任內發生,那為什麼你不追究前任?」他痛斥郝龍斌包庇、卸責、無能、容易被蒙騙,當任何級別官員都是對老百姓和財政的傷害,柯文哲根本不需要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