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力挺柯建銘 5個字嗆爆王金平

柯文哲讚許柯建銘比王金平有氣魄,質疑王金平:「敢回去選嗎?」(記者王駿杰攝)

柯文哲讚許柯建銘比王金平有氣魄,質疑王金平:「敢回去選嗎?」(記者王駿杰攝)

2016/01/11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交情深厚,柯建銘昨晚舉辦「新新竹新客家之夜」活動,柯文哲與柯爸、柯媽到場力挺,並讚許柯建銘比王金平有氣魄,批王為了不參選區域立委,讓國民黨為他修改黨章,他質疑王金平:「敢回去選嗎?」

《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強調,柯建銘與王金平都連任兩屆不分區立委,這次柯建銘回新竹參選,王金平卻讓國民黨為他修改黨章,繼續在不分區名單內,「這點柯建銘比王金平有氣魄多了!」柯文哲忍不住反問:「王金平敢回去選嗎?」

柯文哲強調,就算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也需要柯建銘居中協調折衷,只有柯建銘能夠應付國民黨,他在國會運作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