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民選將造勢 蘇嘉全來站台

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舉行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舉行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10 19: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的造勢大會今天在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舉行,在場的原住民支持者發揮原住民天生的熱情,熱烈回應台上的演講者,讓整個造勢場子熱鬧且有趣。

民進黨在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提名平地原住民陳瑩、山地原住民瓦歷斯.貝林共2席,而原住民選區一向是民進黨艱困選區,因此特安排在台中舉行造勢大會。

台中市蔡英文後援會總會長李茂盛則是率領百工百業後援會前往加油打氣,他表示,台灣的主人是原住民,國民黨並未照顧原住民,原住民電視台、將總統府前的介壽路改為凱達格蘭大道都是民進黨執政時代執行,只有民進黨有照顧原住民。

小英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則是穿著原住民服裝上台致詞,他表示,民進黨第一次展現原住民組織,過去民進黨都無法成立後援會,因為過去原住民都支持國民黨,但一切都會改變,南部先改變支持民進黨,現在則是中部,去年連天龍國的台北也都改變。

蘇嘉全表示,原住民不是二等公民,是台灣主要的國民,馬英九執政8年,讓台灣只有退步沒有進步,沒有公平正義,讓年輕人沒有未來的希望,因此要換人來做。

蘇嘉全指出,在總統政見辯論,朱立倫罵蔡英文,但蔡英文都沒有回嘴,只說當總統後會讓各族群都會受到照顧,融合在台灣在這塊土地,令人非常感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