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照方仰寧遭質疑 台獨機關槍怒回應

李柏璋巧遇方仰寧,兩人合照。(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巧遇方仰寧,兩人合照。(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6/01/10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運人士「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昨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完成「一日雙城」騎車活動,今天前往屏東縣,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官邸前巧遇前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有網友批評他身為台獨派竟和方仰寧合照,質疑為何不譴責。李柏璋對此表示不解,難道巧遇就代表諒解對方嗎?

目前調職為屏東縣警察局長的方仰寧,過去任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時期,在太陽花學運時以強硬手段處理,李柏璋也曾與他起衝突。今天巧遇合照,讓不少網友調侃李柏璋。不過也有網友相當認真,質疑台獨派的他和方仰寧合照卻沒人勸告、譴責他,難道私交就可以大過大是大非嗎?也有些人認為此舉不妥。

李柏璋對此表示,拍照並不算和解,「哪來的邏輯?我也跟白狼跟王炳忠拍過照,不就代表我主張統一?」李柏璋表示自己只是去縣長官邸時遇到而已,諷說:「如果會因為我一個人就把台獨搞砸,那我覺得這也算種另類肯定啦。」其他網友也對此表示贊同,也有人指出李柏璋的臉其實有點尷尬。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臉書:

拍個照就算和解?哪來的邏輯?我也跟白狼跟王炳忠拍過照,不就代表我主張統一?難道因為去屏東巧遇到他,就會諒解他過去的所作所為?就會認為他當初是對的?如果見面沒罵對方幹你娘後再賞一巴掌下去,錄影給你們看,就是不符合你們期待要被你們靠...

李柏璋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調侃也有人大力質疑,讓李柏璋再發文回應。(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調侃也有人大力質疑,讓李柏璋再發文回應。(圖擷取自李柏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