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藍棄綠 綠社盟屏東車隊掃街搶政黨票

綠社盟在屏東市展開車隊掃街,搶政黨票。(記者侯承旭攝)

綠社盟在屏東市展開車隊掃街,搶政黨票。(記者侯承旭攝)

2016/01/10 12:02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藍綠兩大政黨在選前喊出集中選票,要封殺第三勢力空間,綠社盟今天在屏東縣展開車隊掃街,呼籲選民把政黨票投給唯一敢對抗財團的13號綠社盟。

這次立委選舉第三勢力看好,引起民進黨與國民黨警戒,開始訴求支持者集中選票、不要配票。聲勢竄升的綠社盟在各縣市展開大掃街,要突破藍綠政黨夾擊。

綠社盟雖然未在屏東縣提名區域立委,但選舉訴求透過網路及社團獲得迴響,包括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屏東縣教師會已決議政黨票支持綠社盟,民進黨籍的屏東縣潮州鎮長洪明江也公開表態政黨票要投給綠社盟。還有多個環保團體也在串連中。

綠社盟表示,事實證明,輪番執政的民進黨與國民黨都偏向財團,對於勞工、長照、環境生態等議題視而不見,如今又要大家含淚投票,藍綠聯手要壟斷政治資源,選民應該覺醒,把政黨票投給唯一敢對抗財團的綠社盟,捍衛普羅大眾的權益,為下一代打造更公平的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