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雙城挑戰!騎300公里喊「不累」 單車老手也讚爆

柯P雙城挑戰來到彰雲交界。(記者顏宏駿攝)

柯P雙城挑戰來到彰雲交界。(記者顏宏駿攝)

2016/01/09 16: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展開「雙城挑戰」一日380公里單車輔選行程,近4點來到彰化縣芳苑鄉玄武宮,他精神奕奕,絲毫不見疲態,連隨隊「監督」的單車老手都說「太厲害了」。

柯P一到玄武宮就受到當地信徒的歡迎,許多人拿手機想跟他合照,但他一下車就進入廟殿參拜,隨後在廟前舉行簡單的民主座談。

該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洪宗熠告訴柯P「馬政府原本要在這附近蓋國光石化,現在六輕就在隔壁,夏天吹南風,居民飽受有毒煙塵的污染」。

柯文哲說,要改善六輕污染,最簡單而可行的方法就是六輕改善設備,他說,他跟台大公衛系教授詹長權是好朋友,「詹長權目前在這裡做環境影響調查,雙方可以做交流。」

柯文哲今天清晨5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來到彰雲交界是下午4點,隨隊約有近200個車隊與他同行,大家都說,他們是要來監督的,看看柯P有沒有作弊。

相關影音

柯P雙城挑戰來到彰雲交界。(記者顏宏駿攝)

柯P雙城挑戰來到彰雲交界。(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