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政見會3》小英謝年輕人 改變台灣和民進黨

蔡英文說,因為停滯,反而有機會把問題看清,也回顧幾個公民運動,感謝年輕人改變胎灣、改變民進黨。(記者方賓照攝)

蔡英文說,因為停滯,反而有機會把問題看清,也回顧幾個公民運動,感謝年輕人改變胎灣、改變民進黨。(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08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在第三輪說,這幾年來,薪資、公平正義、信心都停滯了,「但因為停滯,反而有機會把問題看清,把彼此關係看得更重要」;蔡英文也回顧太陽花運動、反課綱運動,「謝謝這些年輕人改變台灣、改變民進黨」,「年輕人指引未來的出路,要去的地方是民主和自由」。

蔡英文說,她從太陽花看到人民捍衛民主的決心,她看到連高中生都挺身的反課綱運動,覺得沉重又慚愧,但年輕人讓她明白,她要對這個世代所有的年輕人負責,加強和公民社會溝通,而這次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代表民進黨改變的決心,要著手解決台灣的問題,不會像馬政府拖延怠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