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孝維變「莊孝維」 北市議會全場笑翻

民進黨代理總召王孝維,國民黨議長喊他「莊孝維」全場笑翻。(記者游蓓茹攝)

民進黨代理總召王孝維,國民黨議長喊他「莊孝維」全場笑翻。(記者游蓓茹攝)

2016/01/08 20:41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今天台北市議會審查表決柯市府預算,其中,進行表決到都發局辦理INTA「人居環境論壇UN HABITATIII」預算1千2百萬餘元,議長吳碧珠請民進黨代理總召議員王孝維發言,卻喊他「莊孝維」,全場笑翻。

今天議會進行表決到第三案,審議INTA「人居環境論壇UN HABITATIII」預算1千2百萬餘元,吳碧珠說,「有請我們莊孝維、莊議員發言」,全場爆出一陣笑。

吳碧珠也立刻說,「我把人家名字念錯、我道歉!真的很抱歉!」,王孝維則說「,我姓王!市政不能『莊孝維』,議會需要王孝維」也引來一陣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