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誇新移民政績搶票 白狼來挖牆腳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出席中華婦女聯合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白狼」張安樂(前)也隨後到場,雙方雖然沒有互動,但王如玄還是瞄了張安樂一眼。(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中)出席中華婦女聯合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白狼」張安樂(前)也隨後到場,雙方雖然沒有互動,但王如玄還是瞄了張安樂一眼。(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8 12: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上午參加由新移民外配組成的中華婦女聯合會代表大會,大談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時對新移民配偶的貢獻,但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到場搶票,在王如玄離開後,痛批國民黨在中配取得身分證議題上縮了,怕民進黨也怕媒體,沒有黨魂,呼籲票投統促黨,大挖國民黨政黨票。

王如玄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皆參加大會,但兩人行程錯開,並未碰面,王如玄在代表大會上暢談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時的新移民勞工政策,在國民黨執政時為新移民打開空間,大力推行讓新住民取得身分證前,可以參加職業訓練、生活津貼,並參加職業保險和勞退,生活更有保障。

王如玄也自誇其在婦女運動的貢獻,稱她長期從事婦女運動,在婦女權益部分也和其他地方做連結,兩岸的婚姻繼承制度彼此學習和參考,有些政黨不認同新移民的權利,是她在立法院大聲疾呼,呼籲新移民嫁到台灣就是我們內人,台灣之子的母親。

王如玄致詞完離去後,張安樂上台發言,對於中國籍配偶6年才能取得身分證,東南亞籍配偶4年就能取得十分不滿,「難道大陸姊妹比東南亞姊妹低等嗎?」批這是精神上的歧視,還說對於剛剛錯失機會質問王如玄十分生氣,並痛批國民黨怕民進黨,失去中心思想,在國會占多數也沒有用,呼籲票投統促黨,大挖國民黨牆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