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影射「抹黑幫幫主」 柯建銘再告鄭正鈐

柯建銘委任律師吳濟行(左)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控告鄭正鈐。(記者蔡彰盛攝)

柯建銘委任律師吳濟行(左)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控告鄭正鈐。(記者蔡彰盛攝)

2016/01/07 16:5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針對新竹市議員鄭正鈐昨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以及今天再度散發黑函,影射柯建銘是抹黑幫即將被通緝一事,柯建銘下午再度委託律師吳濟行至新竹地檢署,控告鄭正鈐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誹謗罪。

柯建銘表示,自立委選戰開打以來,鄭正鈐不斷利用各種方式,包括臉書、第四台廣告、黑函傳單等方式對他人身攻擊及誹謗,但是卻沒有一件事有真憑實據,全都是抹黑,完全是不擇手段的卑劣行為。

最令他不敢置信的是,鄭正鈐竟然連城隍爺也敢騙,明明是只會以抹黑與賄選的方式選舉,卻敢在城隍廟前說自己是清清白白選舉。鄭正鈐難道不知道自己身上已經背負多少官司,會面臨多少刑期嗎?

他說,鄭正鈐不要死豬不怕滾水燙,還在用抹黑方式選舉,公然在城隍爺面前說謊,難道不怕天譴嗎?鄭正鈐選擇在今天城隍爺生日時散發黑函,簡直是忤逆城隍爺,相信城隍爺有眼,絕對不會讓鄭正鈐這種只會以「更好、更新」賄選與抹黑方式選舉的人當選立委。

此外,對於今天朱立倫及洪秀柱分別到新竹市為鄭正鈐助選,柯建銘表示,去年12月26日由鄭正鈐競選總部、國民黨中央黨部、新竹市黨部、黃復興黨部、新竹市議會黨團在新竹樹林頭夜市所共同策劃的一場三合一賄選餐會,所有參與的人都是共犯,是集體犯罪。

當天朱立倫指派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出席,而洪秀柱也有到場請託,朱立倫、洪秀柱、鄭正鈐這三人都跟這場賄選餐會脫離不了關係。

柯建銘認為他們涉入這場賄選案不知悔改,竟然還在新竹市大街小巷遊街拜票,簡直是是非不分。如此只是證明國民黨這老舊腐敗的政黨只會用賄選方式選舉,必定遭新竹市的選民以選票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