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力推免簽國激增 王浩宇告訴你真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從通訊軟體收到的文宣。(取材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從通訊軟體收到的文宣。(取材王浩宇臉書)

2016/01/03 13:3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臉書PO文「免簽國迅速增加,聽起來是不是好棒棒?」說,這兩天他從通訊軟體收到的國民黨文宣,此「打臉馬英九」內容,短短4小時,引起上千網友按讚分享。

王浩宇說,這份文宣標題「都是8年,免簽國數量差很大」,講的是2000年至2008年民進黨執政期間,免簽國從53國增到54國,民進黨只搞定日本1國;從2008年至2015年,國民黨執政時期,國民黨讓免簽、落地簽及電子簽達158國,佔全球200個國家的79%,護照自由度世界排名30以內。

王浩宇駁斥,國民黨不願告訴你的真相是:歐美各國讓台灣獲得免簽待遇,並不是因為國民黨執政,而是因為台灣成功推行晶片護照,大幅降低護照被仿冒的機率,也讓入境它國更方便快速;諷刺的是,2008年底推出的晶片護照,推動者其實是扁政府。

對此,有網友留言「馬英九的唯二的政績原來是阿扁的功勞阿」,「怎麼沒把護照改成藍色的呢」,也有網友說「免簽國增加是誰的功勞,對於我來說也是“無感”,薪水沒增加生活困難,我那來閒錢出國」。

王浩宇臉書:

免簽國迅速增加,聽起來是不是好棒棒?國民黨不願告訴你的真相是:歐美各國讓台灣獲得免簽待遇,並不是因為國民黨執政,而是因為台灣成功推行晶片護照,大幅降低了護照被仿冒的機率,也讓入境他國更方便快速。而2008年底推出的晶片護照,推動者其實是扁政府。

王浩宇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