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辯論完快閃明華園活動 場面冷冷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晚上出席新北市泰山區明華園劇團活動,並拉抬立委候選人吳育昇的選情。(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晚上出席新北市泰山區明華園劇團活動,並拉抬立委候選人吳育昇的選情。(記者賴筱桐攝)

2016/01/02 21: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電視辯論會結束後,晚上快閃參加新北市泰山區明華園劇團演出活動,停留時間不到10分鐘,由於現場民眾多半都是來看歌仔戲的,不是黨部動員來的人力,因此朱立倫進場時,場面稍冷,不如以往熱絡。

朱立倫致詞時,不忘拉抬立委候選人吳育昇選情,他稱讚吳育昇是認真打拚、有經驗的立法委員,懇請民眾繼續給予支持。

朱立倫表示,感謝吳育昇長期以來對新北市和台灣的貢獻,在座所有居民都希望泰山、新北市、台灣變得更好,期許大家共同打拚,讓明天比今天好,下一代比這一代好。

朱立倫說,他擔任新北市長以來,和所有里長、民意代表合作,把地方建設當成自己的事情,包括興建國民運動中心,機場捷運線在泰山將多增設一站,所有重大建設一一完成。他懇請民眾支持認真、勤勞打拚的吳育昇,未來替新北市爭取更重要的施政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