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夫人陳佩琪 台下與柯P甜蜜看煙火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身著套裝現身台下,要跟柯一起看煙火,搶站前排的中國觀眾,看到佩琪出現也忙著合照。(記者游蓓茹攝)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身著套裝現身台下,要跟柯一起看煙火,搶站前排的中國觀眾,看到佩琪出現也忙著合照。(記者游蓓茹攝)

2015/12/31 23:55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晚間身著套裝現身台下,要跟柯一起看煙火,搶站前排的中國觀眾,看到佩琪出現直打招呼,還一起自拍合照,看來夫人人氣也紅不讓。

今天晚間十點半左右,陳佩琪悄悄現身舞台下,在台下看柯唱五月天「憨人」,中國觀眾說自己五點就來排隊,很興奮能在台灣跨年,希望能與陳佩琪自拍一張,陳佩琪也開心答應,成為標準的台灣觀光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