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探桃園阿公阿嬤 吹捧朱立倫、吳志揚「政績」

王如玄(右一)送暖暖包。(記者邱奕統攝)

王如玄(右一)送暖暖包。(記者邱奕統攝)

2015/12/30 16:3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下午到桃園市蘆竹區訪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她說,民進黨呂秀蓮在擔任桃園縣長時,砍掉老人三節敬老金,到了國民黨朱立倫擔任縣長時期,才又恢復,到前縣長吳志揚時期又加碼500元,並且推動老人假牙補助,這些福利對老人家而言十分重要,呼籲大家持續支持。

王如玄也一一與台下老人握手、送上暖暖包,獲得歡迎,並高喊凍蒜,還有老伯伯送上題有「迎向藍天」的毛筆字作品。

老伯伯送「迎向藍天」的毛筆字作品。(記者邱奕統攝)

老伯伯送「迎向藍天」的毛筆字作品。(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