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小英 王金平:維持現狀就是甚麼都不做嗎?

王金平批評蔡英文主張兩岸維持現狀。(圖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王金平批評蔡英文主張兩岸維持現狀。(圖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2015/12/28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於兩岸政策方針,已申明主張「維持現狀」。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質疑,「什麼叫做『維持現狀』?是甚麼都不做嗎?」

王金平的發文談到日前的「兩岸飛航安全協議」爭議,陸委會方面認為該協議送立院超過3個月,未獲審查但未涉修法,應該自動生效,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此表示「沒有這回事」。

王金平批評,「行政部門為了人民生命安全,希望這個協議儘快生效,但民進黨黨團卻說沒這回事,這種為反對而反對的作法,有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嗎?…難道這就是蔡英文所說的『維持現狀』嗎?我們 2300萬人能放心將未來託付在『維持現狀』這四個字上嗎?」

網友看了貼文之後紛紛表示,「柯建銘可是你同患難的兄弟,拿刀砍你的是馬英九和金溥聰,而今日的你卻拿刀向患難的兄弟。唉!」「是你年紀大眼睛花,還是耳朵重聽,還是跟朱立倫一樣『假睡叫不起』?已經講得夠清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