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演唱會狂撒冥紙惹議 2樓神回被推爆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昨天霸氣開唱,圖為主唱林昶佐。(記者胡舜翔攝)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昨天霸氣開唱,圖為主唱林昶佐。(記者胡舜翔攝)

2015/12/27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候選人、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昨晚在自由廣場前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現場最大賣點莫過於「撒冥紙」橋段,現場雖然嗨翻天,該動作卻引起外界兩極反應,PTT上也熱議討論,而這位二樓網友回覆,讓網友推爆,「根本是神回」!

閃靈昨晚在自由廣場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2萬多樂迷、支持者共襄盛舉,演唱會中更邀請滅火器樂團打頭陣,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前來到場支持,柯更與林昶佐飆唱台語歌《愛拼才會贏》,更打趣說要應徵閃靈主唱,讓現場充斥笑料。

《共和》、《尼可拉斯》、《暮沉武德殿》、《皇軍》....,閃靈表演一首首經典歌曲,現場樂迷也大聲合唱,唱到慷慨激昂之處,不少樂迷也開始撒冥紙,讓閃靈演場會特色重現在大家眼中,雖然氣氛沸騰,但外界看法不一,有的人認為,冥紙撒滿天,很不吉利,但也有人反駁,「剛撿完一堆冥紙才離開 地上超乾淨好嗎」。

演唱會灑冥紙一事,在PTT上也引起網友討論,2樓的網友kerorofrog表示,「弄個中正廟在市中心就很吉利?」而這句話,也讓網友推爆,「二樓中肯」、「二樓神回」、「二樓正解」。

網友諷刺說,「中正紀念堂不就是陰廟,撒冥紙剛好呀」、「 蔣介石本人也感到很緊張」、也有網友力挺,「他們的演唱會一直以來都會灑冥紙」。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搞笑應徵主唱。(記者胡舜翔攝)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搞笑應徵主唱。(記者胡舜翔攝)

現場冥紙滿天飛。(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現場冥紙滿天飛。(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