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酸朱自我感覺良好 朱切割國民黨上一代

第三輪,宋楚瑜依舊砲打國、民兩黨,;蔡英文和朱立倫間的火藥味也還是相當濃厚,互相質疑對方的政見。(中選會提供)

第三輪,宋楚瑜依舊砲打國、民兩黨,;蔡英文和朱立倫間的火藥味也還是相當濃厚,互相質疑對方的政見。(中選會提供)

2015/12/25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政見發表會進入第三輪,宋楚瑜依舊砲打國、民兩黨,兩個爛的換來換去,不如找一個會做事的;蔡英文和朱立倫間的火藥味也還是相當濃厚,互相質疑對方的政見。

蔡英文開頭就先酸朱立倫自我感覺良好,如果朱自詡新北的政績,那怎麼會跟新北市民感受不同,市長滿意度調查居末。

蔡英文直指《兩國論》是國民黨的總統所提出來,當時所有的國民黨從政人員都是同意的,朱立倫也是。

蔡英文回應朱立倫上一輪講的台紐自由貿易協定,表示民進黨早就在做,把國民黨執政時全面禁止兩岸交流的法規結構,改成符合WTO要求的、這種交流地經貿的法規結構。

朱立倫則切割,說自己是國民黨的新生代,跟上一代的國民黨淵源不深,他回擊兩國論就是蔡英文最尊敬的李登輝提的;朱說未來要和平、合作雙贏,別再走回頭路,台獨黨綱或是兩國論。

朱立倫提倡國會改革,機制透明、委員專業化,批評蔡英文帶領的民進黨不肯在這個會期通過國會改革。

朱立倫再次張顯自己的政績,新北市得到312項的全國第一名,朱說自己來自基層,這些第一名都是大家依同努力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