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po圖虧黃國昌 林少馳:出來面對!

蔡正元在貼出一張「支持黃國昌就是支持廢死」的圖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在貼出一張「支持黃國昌就是支持廢死」的圖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4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出一張寫有「支持黃國昌就是支持廢死」的圖片,時代力量內湖南港立委候選人林少馳看到後質疑,蔡正元的文宣侵犯到他人的肖像權與時代力量的黨徽,他更要蔡正元出來面對。

林少馳在臉書要蔡正元說明白是用何種管道取得黃國昌的競選宣傳圖,他強調,如果蔡正元無法講清楚,是否又再一次的證明這篇貼文侵犯到他人的肖像權與時代力量黨徽、logo的著作權?林少馳表示,這不是蔡正元第一次做出「疑似」盜圖,以及「真的」盜圖的行為。

林少馳也提到,蔡正元的貼文在邏輯上錯得離譜,他表示,「廢除死刑完全不等於必須釋放重大刑案的被判刑確定者」,但蔡正元多次在臉書以似是而非並驟下結論的觀點,混淆社會大眾對死刑存廢正確的認知。林少馳批評蔡正元,「立法委員其中一個重要的工作內容,即是和民眾解釋正確的立法宗旨與邏輯,以這個標準來看,你完全是個不合格的立委,你的言論毫無公信力可言,成為割闌尾第一名的爛立委完全實至名歸。」

林少馳最後要求蔡正元立刻將該篇發文撤下,並在48小時內向時代力量黨與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道歉。

蔡正元出來面對!沒錯,我們沒有用分享的方式,就是不想讓如此卑劣的貼文增加分享的次數。蔡正元委員,請你說明是用何種管道,取得我們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的競選宣傳圖?如果無法清楚說明,是否又再一次的證明這篇貼文侵犯到他人的肖像權與本黨黨徽...

林少馳 Terrence Lin 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林少馳在臉書要蔡正元立即將發文撤下,並在48小時內道歉。(圖片擷取自林少馳臉書)

林少馳在臉書要蔡正元立即將發文撤下,並在48小時內道歉。(圖片擷取自林少馳臉書)

蔡正元在貼出一張「支持黃國昌就是支持廢死」的圖片。(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貼出一張「支持黃國昌就是支持廢死」的圖片。(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