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感謝媒體...讓岳父宣布與國民黨「割袍斷義」

黃國昌今天出面「感謝」部分媒體,讓岳父與國民黨「割袍斷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國昌今天出面「感謝」部分媒體,讓岳父與國民黨「割袍斷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2/24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被《周刊王》爆料,指黃的岳父在中國投資上億元,並質疑黃雙重標準。黃國昌今天出面「感謝」部分媒體,稱岳父在看完他們的報導後,傳LINE簡訊到家族群組,宣布與國民黨「割袍斷義」。

黃國昌的岳父是深藍家庭,岳父在看完報導後,氣得傳訊息給家庭群組,黃國昌今天也念出岳父簡訊,「看了中天52台的胡言狂吠,深感父子兩代力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一至如斯,令人浩嘆,從此割袍斷義,且看明日城中,竟是誰家天下。」

黃國昌則感謝部分媒體報導,讓他完成岳父與國民黨「斷交」的心願,他說,他與岳父家政治立場不同,所以很少談政治,因此在過去投入運動時,岳父曾很驚訝。

黃國昌說,岳父的交友經商他不會過問,但昨天問後才知道,岳父當初投資的資金約2000萬台幣,非報導的1億,且那塊地是種果樹等,至今仍虧損,報導根本沒有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