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搭高鐵耍官威 何敏豪:冤枉、誤會一場

何敏豪被指搭高鐵耍官威,他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服務人員幫忙搬行李,現在只是一介平民,耍什麼官威,完全是誤會一場。(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何敏豪被指搭高鐵耍官威,他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服務人員幫忙搬行李,現在只是一介平民,耍什麼官威,完全是誤會一場。(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23 14:1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立委、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何敏豪被指搭高鐵耍官威,他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服務人員幫忙搬行李,現在只是一介平民,耍什麼官威,完全是誤會一場。

何敏豪表示,他上週六(19日)帶著兩箱行李搭高鐵,上車後,因為行李太重,暫時放在座椅上,並詢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這麼做,服務人員說不行,他就和朋友把行李搬到行李區放好,完全沒有要求服務人員幫忙,旁邊不知道是誰說「他是立委」,他連忙說「我自己來」。

何敏豪也表示,他沒有要佔便宜,更何況他現在只是一介平民,耍什麼官威,被網友這樣誤會,覺得很冤枉,尤其選舉到了,有人「看到黑影就開槍」,刻意把他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連結在一起,進行政治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