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正鈐告綠營加重誹謗 柯建銘也反控

鄭正鈐(左)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綠營。(記者蔡彰盛攝)

鄭正鈐(左)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綠營。(記者蔡彰盛攝)

2015/12/22 11:4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不滿遭連番指控涉及社區大學弊案,上午控告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與吳秉叡加重誹謗與違反選罷法,而柯建銘稍後也因受文宣影射賄選,前往地檢署控告鄭正鈐與國民黨竹市主委謝柏意加重誹謗與違反選罷法。

鄭正鈐表示,柯建銘動員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與吳秉叡,於15日在台北開記者會,公然誣指他在青草湖社區大學案有違法行為,他說,本案從100年偵辦迄今,如果真有像柯陣營所說的他詐領公款4千多萬元,今天他有可能站在這裡選舉嗎?他說柯陣營的說法實在太荒謬離譜,低估市民智慧。

為此鄭正鈐呼籲民進黨,抹黑他不會讓柯建銘變白,柯建銘應向新竹市民解釋喬家大亨的質疑。

鄭正鈐說,他重申自己從未涉及任何不法,如果柯陣營或任何人對本案任何新事證,他因而被判決確定者,願意提供100萬元給檢舉人。

柯建銘稍晚也前往地檢署按鈴控告鄭正鈐與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謝柏意,針對鄭正鈐陣營日前發放喬見賄選、鈐來舉報的文宣,控告二人加重毀謗,柯建銘說,國民黨這份文宣,抹黑他涉嫌賄選,已經違反選罷法。

柯建銘說,這是非常典型惡人先告狀、做賊喊捉賊的情況,根本就是顛倒是非,因此他委請律師李文傑對二人提告,並且說,鄭正鈐將要準備接受法律制裁,因為法律無選舉假期,法網難逃,所以他要提告以維護自己清白。

立委柯建銘(左三)按鈴控告對手鄭正鈐與國民黨部主委謝柏意。(記者蔡彰盛攝)

立委柯建銘(左三)按鈴控告對手鄭正鈐與國民黨部主委謝柏意。(記者蔡彰盛攝)

柯建銘指控鄭正鈐所發的這份文宣影射他賄選,因此提告。(記者蔡彰盛攝)

柯建銘指控鄭正鈐所發的這份文宣影射他賄選,因此提告。(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