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質疑「綠色力量」炒地皮 民進黨提告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陳滄江(中)指遭對手刊登不實廣告抹黑。(記者吳正庭攝)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陳滄江(中)指遭對手刊登不實廣告抹黑。(記者吳正庭攝)

2015/12/21 23:2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今天在報端刊登「綠色力量炒地奇蹟」文宣,遭民進黨金門縣黨部主委陳滄江提告違反選罷法並強調,對手只要有辦法舉證炒作「一平方公尺」的土地,將立刻退選。

國民黨今天在金門日報刊登半版廣告,打出「綠色力量、炒地奇蹟」、「中央傳令到地方、房價地價一路向上」文宣,指蔡英文炒地皮、金門土地連兩季全國漲幅最多,現任金門縣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滄江不遑多讓,金門最大土地建商之一負責人。

向來以黨中央與地方「傳令兵」自許的陳滄江,一早看到報紙,認為影射意味濃厚,立刻由妻子及特別助理陪同,前往金門地檢署按鈴控告違反選罷法。

立委候選人陳滄江指出,抹黑蔡英文炒地皮是國民黨無中生有;給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三天時間,如能舉證陳滄江炒過金門一平方公尺以上地皮,講出地號,將立刻退出立委選舉,痛批林選舉搞奧步。

林芳旋表示,金門房地產一路飆漲,是可受公評之事,陳滄江身為金門不動產公會理事長,本就有義務說清楚、講明白,不該隨便提告,浪費司法資源。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指對手應說清楚、講明白。(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指對手應說清楚、講明白。(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