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這句贈話… 讓李慶元決心參選立委

李慶元遭開除黨籍時,曾認為政治生命結束,柯文哲也驚訝國民黨這個舉動。(擷取自直播影片)

李慶元遭開除黨籍時,曾認為政治生命結束,柯文哲也驚訝國民黨這個舉動。(擷取自直播影片)

2015/12/21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首都改革陣線」中的候選人李慶元進行「深夜柯文哲・夜問新國會」座談會,在對談中李慶元談到自己為何出來選立委,笑稱是因為柯文哲贈與的「勇者無懼」這句話,而柯文哲也在訪談中不斷強調,李慶元講實話卻遭開除黨籍,真的是很難以理解。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暢談自己參選的心路歷程,李慶元指出,自己身為一個改革派,但身為一個市議員的能量太小,改革始終無法實現,再加上問政時總是實話實說,結果最終卻遭國民黨開除黨籍,曾覺得自己的政治生命就此結束,但經過與支持者與好友的談話,再加上柯文哲贈語:「勇者無懼!」讓李慶元決心參選立委。

對於「勇者無懼」這句話,李慶元表示,當初柯文哲贈與這句話時,認為自己應當無懼於所有的權貴或是財團,但對於人民卻應該抱有畏懼的心理。這段話也獲得柯文哲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