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哲你妹妹… 黃智賢要王金平「不如加入綠營」

深藍名嘴黃智賢。(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深藍名嘴黃智賢。(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2015/12/21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黃智賢今天早上在臉書PO文,怒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寒暑假作業政策是「黑箱」,還要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如加入綠營」。

黃智賢在臉書PO文,質疑綠營和柯文哲先前常以「黑箱」、「程序不民主」為由批判國民黨,然而柯文哲的寒暑假作業政策卻「不需要任何『授權』的程序,不需要『程序』」。

黃愈批愈猛,砲火延燒到王金平。黃認為太陽花、反課綱都是為了「反中」和「奪權」,黃說:「支持太陽花的黑箱王金平,終於忍不住,也出來讚聲,說服貿是黑箱。」黃智賢質疑王金平對於會計法修正案、服貿協議的處理方式,「你認為凡事都要民進黨同意,才叫做議事和諧?你不如直接加入綠營,也比較痛快 !」

黑箱的特權--柯文哲1寒假快到了,但投票日也近了。一股綠營要完全掌控的氣氛已經成形。大家紛紛靠攏。柯文哲突然宣布以後沒有寒暑假作業,說要給小朋友自主權。我的疑問只有一個:為什麼,竟然又是柯文哲說了算?綠營才剛搞了轟轟烈烈鬧...

黃智賢世界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