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咬納骨堂回扣案 蔡煌瑯三問許淑華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煌瑯,針對許淑華於南投市長任內新建納骨堂一案,提出三問要求許說清楚。(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煌瑯,針對許淑華於南投市長任內新建納骨堂一案,提出三問要求許說清楚。(記者劉濱銓攝)

2015/12/19 13:3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選戰倒數,文宣攻防愈趨白熱化!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候選人蔡煌瑯,今質問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於南投市長任內,涉嫌收取新建納骨堂回扣1600萬元,還把回扣分給民代,甚至透過白手套居中牽線,要求許針對「納骨堂三問」給選民一個交代;對此,許淑華回應,該案檢方以無具體事證簽結,現在對手又拿舊案來炒,若蔡提不出新事證,將會正式提出告訴。

蔡煌瑯今以3年前週刊報導許淑華涉嫌收取納骨堂回扣一事提出質問,質疑許在南投市長任內,是否在新建永豐納骨堂時,向包商收取1600萬元回扣,並分500萬元給部分市民代表,還質疑其中有白手套運作,要求許說清楚,蔡也說,當時檢方調查因暫無新事證簽結,但他已掌握新的證據,下週將呈進地檢署,並有秘密證人作證,希望司法能查個水落石出。

許淑華則回應,永豐納骨堂一案,早在立委補選對手湯火聖就提過了,針對蔡又引述週刊報導,她重申該案是經過公開招標,公所人員皆無遭到調查,她自己也與廠商沒有任何接觸,更別提跟代表、中間人有其他關係,週刊報導完全不是事實。

許強調,蔡煌瑯若有新事證,歡迎提出來,如果沒有,將會對其提出告訴,

而引述未經證實的媒體報導,她也會連帶要求週刊道歉、更正。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針對蔡煌瑯「納骨堂三問」一一反駁,還將對不實指控提出告訴。(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針對蔡煌瑯「納骨堂三問」一一反駁,還將對不實指控提出告訴。(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