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盼軍宅賣回政府 綠批坑殺全台軍宅擁有者

王如玄盼軍宅能賣回給政府,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陳其邁今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這難道是國民黨的政策?」(記者王敏為攝)

王如玄盼軍宅能賣回給政府,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陳其邁今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這難道是國民黨的政策?」(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8 12:03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期許,也許未來軍宅只租不售,或類似社會住宅只能賣回給政府。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陳其邁詢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這難道是國民黨的政策?

王如玄昨解釋,她原本就知道「眷村改建條例」;如果是社會認為軍宅是為了照顧軍人,希望將來也許只租不售,或要類似社會住宅,要賣就應該賣回給政府;基於這樣的體認,她才把當年的獲利全部捐出。

李俊俋今質疑,這是否就是朱立倫同意的政策?請國民黨說清楚。軍宅是否會因此就崩盤了?

陳其邁批評,王如玄利用律師見證軍宅買賣的機會,投入炒作軍宅;在閉鎖期內,甚至在軍宅都沒完工時,就坑殺掉原眷戶。現在又拋出軍宅只能賣回給政府的方向,更是全面坑殺全國的軍宅擁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