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請託支持看板是黑函? 王惠美報警要拆

一幅馬英九背書的看板在彰化縣和美鎮引起爭議,將要被拆除。(圖:讀者提供)

一幅馬英九背書的看板在彰化縣和美鎮引起爭議,將要被拆除。(圖:讀者提供)

2015/12/17 12:48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惠美,在和美鎮彰新路四段附近懸掛2面競選看板,綠營支持者即在其看板中間掛上一面馬英九圖像的巨幅看板,寫上「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引起民眾議論紛紛,隨後有人和地主到警局報案,指稱此為「黑函」,並要求拆除。

這面廣告是支持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的支持者,在今天上午所懸掛。陳文彬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志遠指出,原本他們透過關係向這名地主借場地,懸掛陳文彬的看板,後來王惠美陣營也來借,就直接掛在其陳文彬看板的2側,其中一面是王惠美與朱立倫合照,另一面是王惠美獨照。

就有綠營的支持者想到一個點子,希望將陳文彬的原有看板更換,改為馬英九圖像的巨幅看板,並寫上「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標語,用以諷刺國民黨。這個點子獲得支持,隨即斥資1萬元重做看板,並在今天上午掛上去。

沒想到看板一掛上去,立刻有人PO上網,引起當地民眾及網友議論紛紛,而王惠美陣營也透過管道找到地主,並到警局報案,指稱此為「黑函」,並要求立即拆除。

陳文彬競選總部︰不讓地主為難同意下午拆除

陳文彬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志遠表示,為了不讓地主為難,他們同意在今天下午拆除,但這是台灣選舉史上,首見綠營人士掛上馬英九總統看板來推薦藍營候選人,不知為何會是「黑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