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論文自打臉!早知軍宅是「照顧弱勢軍屬」啊...

王如玄購買軍宅投資,風暴持續延燒。(記者李容萍攝)

王如玄購買軍宅投資,風暴持續延燒。(記者李容萍攝)

2015/12/16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捲入軍宅風暴中,日前更召開記者會坦承,購買過7戶軍宅「投資理財」,引發外界反彈;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翻出王如玄過往的論文,直指王對軍宅頗有研究,也知道軍宅的目的是在照顧軍人和其眷屬。

邱顯智翻出王如玄在2005年完成的中國博士論文,在第176頁中,清楚寫到台灣政府興建軍宅的目的在照顧軍人及眷屬;邱顯智說,王在軍宅風暴中,不斷強調合法,幾天前的記者會,王在「仔細重新思考」後,承認確有不妥。

邱顯智質疑,王如玄怎麼可能不知道「國軍老舊眷村改建條例」是為了照顧弱勢的榮民?他說,從論文來看,王如玄早就知道了,並非重新思考才知道。

邱顯智批評,有多少老榮民一生孤苦無依,無妻無子無後一生,「王如玄明知軍宅是照顧他們的社會住宅,還不斷炒做一間換過一間,這樣真的對嗎」?

相關連結請見︰

王如玄早就知道了在軍宅風暴中,王如玄不斷強調一切合法;姑且不論是否真的合法,讓人納悶的是:王如玄怎麼可能不知道「國軍老舊眷村改建條例」是為了照顧弱勢的榮民?幾天前的記者會,王如玄說他後來仔細重新思考這部法律的立法意旨,終於承認確有不...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邱顯智翻出王如玄過往的論文,直指王對軍宅頗有研究,也知道軍宅的目的是在照顧軍人和其眷屬。(圖擷取自邱顯智臉書)

邱顯智翻出王如玄過往的論文,直指王對軍宅頗有研究,也知道軍宅的目的是在照顧軍人和其眷屬。(圖擷取自邱顯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