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喊話 盼客家人在最困難的時候支持他

朱立倫向客家鄉親溫情喊話,他相信重情重義的客家人會在最困難的時候支持他。(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朱立倫向客家鄉親溫情喊話,他相信重情重義的客家人會在最困難的時候支持他。(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2015/12/16 12: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選戰剩下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新任理監事就職典禮,搶佔客家票源,在客籍大老、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喊出力拚「逆轉勝」下,朱立倫向客家鄉親溫情喊話,他相信重情重義的客家人會在最困難的時候支持具有客家精神的朱立倫。

朱立倫表示,他參選總統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台灣、中華民國以及兩岸和平,尤其為了社會和諧與安定,他強調,台灣要有未來,就必須重視兩岸和平。

朱立倫還說,自己在客家鄉桃園成長,所有客家鄉親都知道他最重視客家文化,推動客家建設,一起與客家社團打拚。

吳伯雄則呼籲所有客家鄉親,棒球比賽決定輸贏是在第九局下半,大家有責任不能放棄這場選舉,一定要盡全力拚到最後「逆轉勝」,他並希望大家要用理性態度評估,如何選擇才是對子孫好。

吳伯雄還說,沒有太多意識型態的客家人,應該扮演兩岸和平發展的重要角色,台灣需要和平,兩岸外交休兵後,雙方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發展關係,這是得來不易的基礎,未來無論誰當選,大家都應該幫忙維持下去。

雖然主旨為新任理監事就職典禮,但「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今天在活動現場兩側的大投影幕上,播放朱立倫在客家庄拜票造勢的影片,以及播出朱立倫發表客家政策,表態力挺朱立倫,還致贈朱立倫吉祥物,全場高喊「凍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