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對比 軍宅延燒vs.當年軍官為12亡兵痛哭

楊實秋說,以前的軍官跟袍澤患難與共,現在的軍官卻只會在酒席上,請大家務必含血含淚投給國民黨,但沒有為軍宅道過一次歉。(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楊實秋說,以前的軍官跟袍澤患難與共,現在的軍官卻只會在酒席上,請大家務必含血含淚投給國民黨,但沒有為軍宅道過一次歉。(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2/16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案吵不清,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楊實秋指出,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賭咒絕無買軍宅、否則全家死光,這麼嚴重的話更凸顯買賣軍宅讓人痛恨的程度。楊實秋引用作家吳念真寫的故事,來說出以前的軍官跟袍澤患難與共,現在的軍官卻只會在酒席上,請大家務必含血含淚投給國民黨,但沒有為軍宅道過一次歉。

楊實秋在《新台灣加油》表示,吳念真5年前寫的《這些人那些事》,是吳40年前在金門當兵的真實故事,12個兵在挖隧道的過程中,不慎挖到炸藥爆炸,中校監察官趕到現場,對著血肉模糊的屍塊併腿敬禮,「弟兄們對不起,監察官對不起你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在場100多個兵放聲大哭。

楊實秋說,對比過去的軍官有血有淚、患難與共,現在有哪個軍官為了軍宅案道歉,連保他們安身立命都沒辦法,只能在榮民之家有一張床位。

楊實秋指出,住軍宅、炒軍宅的有九成是國民黨人,但害的也是九成九的國民黨人,他要郝柏村、戴伯特這些人好好想一想、看看吳念真的故事,高階軍官將領不該只會在筵席上聚餐、只會要大家含血含淚投給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