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登中媒封面 被稱「黨的女人」

洪秀柱登上中國《南方人物周刊》雜誌封面,被稱為「黨的女人」。(圖片擷取自南方人物周刊微信)

洪秀柱登上中國《南方人物周刊》雜誌封面,被稱為「黨的女人」。(圖片擷取自南方人物周刊微信)

2015/12/14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雖然遭到國民黨中央逼宮「換柱」,但後續動作仍然是各方關心重點,近期洪秀柱更接受了中國雜誌的獨家專訪,還登上了最新一期封面,標題為「黨的女人」。

中媒《南方人物周刊》官方微信日前披露了最新一期雜誌封面人物為台灣的立法院長洪秀柱,其封面上的大標題為「洪秀柱 黨的女人」,下方的小標為「競選是波湧,讓你搖動,讓你碰撞,競選也是舞台,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該周刊更以「人生路從頭來過,我不會後悔——對話洪秀柱」為題進行獨家專訪,介紹洪秀柱的生平,更描繪洪秀柱還沒「小辣椒爆炒空心菜」,就被「朱上柱下」的心路歷程。

《南方人物周刊》屬於廣東省官方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旗下的綜合類人物周刊,過去與《南方周末》報為中國較開明的媒體,但由於報導多次觸及中國官方底線,報系高層也經歷了一波撤換洗牌。

洪秀柱在被「換柱」後,近期在各地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但仍堅持她對兩岸政策的見解,如她批評馬英九的「維持現狀」、「九二共識」等政策,強調兩岸關係沒辦法再跨一步,和平是脆弱、不穩定的;而她是否會在選後競逐國民黨黨主席,也仍是外界關心的焦點。

「換柱」後,洪秀柱的下一步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換柱」後,洪秀柱的下一步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