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吳琪銘 林佳龍贈「希望飯糰」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三)到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左二)土城競選總部,致贈「希望飯糰」為他打氣,並陪同拜票。(記者張安蕎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三)到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左二)土城競選總部,致贈「希望飯糰」為他打氣,並陪同拜票。(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13 18:5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到新北市,為土城、三峽區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站台,致贈「希望飯糰」為他打氣,並陪同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林佳龍說,吳琪銘在土城、三峽深耕30年,勤跑深入基層,這次的立委選舉也正是深耕收成的時刻,所以特地致贈希望的飯糰,傳承給即將擔任立委的吳琪銘,希望在台中種下希望的稻穗,也一樣能在土城、三峽種下未來國會的希望。

林佳龍指出,吳琪銘和他一樣出生雲林,到大城市打拚,「很珍惜社會給我們成功機會,因此一定要回饋民眾!」未來他的智庫也會做吳的後盾,讓吳在立院為人民發聲。

吳琪銘則表示,他參考林的著作,發想出「政策168」政見,未來要將土城轉化為水、綠與希望的文化之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