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8年20萬戶社會住宅 年輕人家鄉就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允諾8年20萬戶社會住宅。(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允諾8年20萬戶社會住宅。(記者謝武雄攝)

2015/12/12 18: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桃園競選總部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對於居住正義的問題,蔡英文說,「我們將推出居住正義方案,8年內透過各種方式、辦理20萬戶社會住宅,要特別照顧弱勢跟年輕人 」,此外,透過各種政策讓地方有更大權力,年輕人留在自己家鄉就業。

蔡英文也提到,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園市社會住宅也推得有聲有色,未來,社會住宅政策將是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尤其是桃園市的社會住宅一定要作起來,對於房市治理相關政策,未來會健全租屋市場、加強公辦都更,讓住的問題不再是台灣民眾難題。

她說,不只是中央有政策、也規劃地方政策,解決區域發展不均衡問題,透過區域聯合治理、財劃法修正、行政區劃法,讓地方政府有更大權責,發展自己特色,讓地方繁榮,年輕人可以選擇在自己家鄉就業,讓台灣南北均衡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