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地皮事件藍綠互摃 朱籲回歸辯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諷刺民進黨擅抹黑,「1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時,4隻手指頭對著自己」。(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諷刺民進黨擅抹黑,「1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時,4隻手指頭對著自己」。(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12 16:3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遭國民黨指控「炒地皮」事件,民進黨駁斥不實指控,要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道歉。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後援會成立,會後受訪時除諷刺民進黨「1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時,4隻手指頭對著自己」,也再度呼籲民進黨回歸辯論。

國民黨不只在南台灣面臨綠軍強攻,北台灣也傳出部分鐵票「生鏽」,選情低迷。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已經全面動員,用各種政治、抹黑方式打擊國民黨候選人,國民黨會持續端出政策、政見,盡最大努力,讓選民可以比較。

針對炒地皮事件,民進黨呼籲朱立倫道歉;媒體追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軍宅爭議捐出1380萬元,是否希望民進黨比照辦理?朱立倫回應,從自己投入選舉第一天,民進黨用盡一切辦法抹黑、造謠,攻擊朱立倫、打擊王如玄,但不要忘了「1隻手指頭指著別人時,4隻手指頭對著自己」,今天民眾有疑問,蔡主席應說清楚,同時回歸正軌辯論。

朱立倫也強調,辯論議題希望大家尊重慣例,過去連續3屆至少辦2場,都是公視主辦,但有人輕蔑選舉、輕蔑民主,不尊重台灣人民,認為選情領先,就指定特定媒體或限制規則,對台灣民主不夠尊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出席立委江惠貞競選後援會成立。(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出席立委江惠貞競選後援會成立。(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