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地皮爭議 蔡英文:國民黨沒必要硬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針對炒地皮爭議表示,資料官方文書都記載清楚,這是烏龍爆料,國民黨沒必要硬拗,應適可而止。(記者郭顏慧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針對炒地皮爭議表示,資料官方文書都記載清楚,這是烏龍爆料,國民黨沒必要硬拗,應適可而止。(記者郭顏慧攝)

2015/12/12 13:02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針對炒地皮爭議表示,官方文書記載清楚,這是烏龍爆料,國民黨沒必要硬拗,應適可而止。

蔡英文今天近中午出席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泰山造勢大會,媒體詢及炒地皮爭議的新舊地號坪數不同問題,蔡英文表示,舊地號271坪,但新的地號就是170坪。

蔡英文表示,這些是官方文書查得到且記載得很清楚,國民黨沒必要硬拗,已證明是烏龍爆料,許多說法已逾越法律界線,她籲國民黨應適可而止。

另外蔡英文站台時也呼籲選民要堅定支持,她說,從以前經驗來看,選舉到最後階段,對手會「奧步」盡出,4年前的抹黑雖對手贏了,但這次她籲選民不要再上當了,要用手中選票給國民黨一個教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