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自由》創辦人 郝明義:確立台灣主體意識 貢獻卓鉅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11日弔唁《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先生。(記者張嘉明攝)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11日弔唁《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先生。(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1 17:43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今日前來自由廣場大樓弔唁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郝明義表示,雖然他並未親自見過林創辦人,但非常感念林創辦人創辦《自由時報》,確定台灣的主體意識,之前對台灣政經文化等各層面影響甚鉅的服貿事件更發揮了最關鍵的影響力。

「這幾年不論是大埔事件或服貿事件時,《自由》長期致力於台灣主體意識的確立,以及對本土的關懷,和國內人民公民意識的高漲有非常密切的呼應。」郝明義說林創辦人過世後,大家仍然繼續共同努力,「台灣將面臨一個跟過去大不同的局面,也會有非常多的變數紛沓而來,但《自由》秉持的台灣主體意識永遠是傳遞資訊的出發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