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陣營促小英辯論 看好翻轉選情

朱立倫台南輔選團隊哼哈二將郭榮豐(右)與高瑞貞(左)促蔡英文快接受電視辯論會,相信辯論後能翻轉朱立倫選情。(記者王俊忠攝)

朱立倫台南輔選團隊哼哈二將郭榮豐(右)與高瑞貞(左)促蔡英文快接受電視辯論會,相信辯論後能翻轉朱立倫選情。(記者王俊忠攝)

2015/12/11 13: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面對朱玄配選情,有台南輔選團隊「哼哈二將」之稱的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郭榮豐與市議長李全教辦公室主任高瑞貞認為,朱玄配在台南選情倒吃甘蔗,只要蔡英文不堅持三立先辦電視辯論會的立場,儘快促成三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舉行,相信在辯論後,朱立倫選情會大翻轉。

高瑞貞表示,過去十多年中華民國總統都是法律系出身,陳水扁、馬英九是,連蔡英文也是,但台灣現階段發展是需要經濟治國,朱立倫是留美會計博士、經濟專才,原本在紐約教書,後來台大校長敦聘,才回台大任教,因其父親過去是國代,血液裡或許有政治基因,朱立倫才選立委、踏上從政路。

她相信以朱立倫的財經專業及無礙辯才,一定能對台灣經濟發展有所擘劃貢獻,比起蔡英文,他會是更適合治理台灣的國家領導人,只要電視辯論會儘快召開,讓國人進一步瞭解朱立倫的財經政見理念,最後階段選情必能大翻轉,請蔡英文不要太固執。

雖已是七7旬之身的郭榮豐,過去在台南曾任議員、國代、議會機要秘書,有輔選過市長林文雄、立委陳榮盛等豐富選戰經驗,此次被朱立倫賦予組發會副主委、協助市黨部操盤台南選情的重任。他說,朱立倫是台南高家高育仁的女婿,高瑞貞父親是高育仁的堂兄弟,從高育仁擔任省議長後,高瑞貞一直輔佐高育仁與堂弟高思博在台南的選舉與服務,此次,他與高瑞貞在溪南與溪北分進合擊,扮演哼哈二將、有信心提振朱立倫在台南的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