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批小英炒地皮 鄉民:真的沒招了?

蔡正元在臉書質疑蔡英文炒地皮。(圖片擷取自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質疑蔡英文炒地皮。(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2/10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在臉書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是「炒地皮女神」,更質疑她至少賺進1.8億元,有批踢踢鄉民看到後回應,「打這個比宇昌案還爛,真的沒招了嗎?」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質疑,蔡英文33歲時買進當時每坪2萬4千元的土地271坪,在她42歲時,土地每坪已達26萬4千元。蔡正元因此認定蔡英文至少賺進1.8億元,批評她是「炒地皮女神」,蔡正元還補充到,18年前的1.8億元,相當於現在的18億元。

批踢踢鄉民在看到蔡正元對蔡英文的指控後,都給予噓聲。有鄉民反問蔡正元,「所以有沒有違法?你回答我這個就好,有沒有違法!?」有鄉民問到,「18年前的22k相當於今日的220k?」也有網友留言,「確定要打這個?不怕等等又燒到自家人?」更有鄉民大虧蔡正元,「打這個比宇昌案還爛,真的沒招了嗎?」

「蔡英文您賺的還不夠嗎?」蔡英文33歲時就懂得炒作內湖重劃地內湖重劃地是全台炒地皮的一級戰區不是普通人能介入競爭的炒地皮頂級高手雲集其中赫然有蔡英文蔡英文33歲買進271坪時公告現值每坪只有2萬4千元蔡英文42歳...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批踢踢鄉民都對蔡正元的言論抱以噓聲。(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批踢踢鄉民都對蔡正元的言論抱以噓聲。(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