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父涉軍宅黑幕 蔡適應要求郝龍斌踹共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左)與市議會黨團召集人游祥耀(中)等要求郝龍斌針對軍宅案說清楚(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左)與市議會黨團召集人游祥耀(中)等要求郝龍斌針對軍宅案說清楚(記者盧賢秀攝)

2015/12/09 12:1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媒體報導郝龍斌父親郝柏村也涉及軍宅買賣案,要求郝龍斌出面說清楚,否則郝龍斌和王如玄炒作軍宅的共犯結構,支持郝龍斌就是支持王如玄。

市議員游祥耀、蘇仁和等人拿出媒體相關資料,指郝柏村利用職權逼迫顧祝同夫人顧許文容簽署,讓出眷舍,要求郝龍斌說清楚,敦南眷舍如何變成郝柏村的,軍宅案被踢爆後才速速交回。

蔡適應指出,郝龍斌一直不敢對王如玄買賣軍宅套利一事公開表態,據媒體報導郝柏村也涉及軍宅黑幕,要求身為軍人子弟及國民黨副主席的郝龍斌要說清楚講明白。否則支持郝龍斌就是支持王如玄,就是支持軍宅套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