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秀獨門絕活 「6分半完食便當」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在台大醫院工作20年養成的習慣,可以讓他在6分半鐘吃完一個便當,柯還說「快點吃完,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工作」,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在台大醫院工作20年養成的習慣,可以讓他在6分半鐘吃完一個便當,柯還說「快點吃完,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工作」,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12/08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嗡嗡嗡」的本性難改,是個天生的工作狂,今(8)日他在臉書發文,跟大家透露他有一項獨門絕活,就是可以在短短6分半吃完一個便當。

柯文哲表示過去在台大醫院擔任外科醫師時,手術與手術之間,工友進來清掃消毒手術房的時間約只有6分半,20年下來,他也養成了「6分半吃便當」的功力。

柯還說,到台北市府後為了節省時間,他常用午餐時間召開便當會,和議員、市府同仁討論市政,總有人被他驚人的吃飯速度嚇到,還有同仁擔心他吃太快影響消化,柯P卻說:「吃快一點,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拿來工作。」

在臺大醫院當外科醫師時,手術跟手術之間,工友進來清掃消毒手術房約只有六分半的時間,二十年下來,我養成了在六分半吃完一個便當的功力。到市府後,為了節省時間,我常常利用午餐時間召開便當會,與議員和市府同仁討論市政,大家總是被我吃飯的速度嚇到。同仁都擔心我吃太快影響消化,不過我覺得吃快一點,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拿來工作!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