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賄選!顧立雄率律師團 力挺吳琪銘

律師顧立雄(右)率領律師團力挺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左)。(記者張安蕎攝)

律師顧立雄(右)率領律師團力挺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左)。(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06 19:17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十選區(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吳琪銘今天在土城祖師廟前舉辦「反賄選記者會」,邀請顧立雄、黃帝穎、李進成等知名律師到場背書,現場演出反賄行動劇,並發表創意文宣「反賄證物袋」及反賄T恤,高呼口號「全民反賄選,神明Watching you!」。

顧立雄表示,共有27位律師連署做吳琪銘最堅強的後盾,將持續守護他進入到立法院,未來也會擔任他最好的立法顧問及諮詢對象,替人民謀取最大福祉。

吳琪銘公布「反賄證物袋」,透過「一接近、二保存、三打電話、四起訴、五搞定」等簡易口訣,宣導遇到賄選的應變措施。

吳琪銘說,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不賄選不會選」早已在坊間流傳,為防止競爭對手使出選舉奧步,請民眾千萬不要遭到一時的金錢所迷惑,錯失了獲得千萬檢舉獎金的機會。

現場同時舉辦吳琪銘頂埔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百位鄉親齊聚,高呼「凍蒜!」為吳琪銘加油打氣,他也在致詞時表示,頂埔地區建設不足,他上任後會積極為居民謀取福利,並堅持捷運頂埔延伸線應走地下化。

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發表創意文宣「反賄證物袋」及反賄T恤。(記者張安蕎攝)

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發表創意文宣「反賄證物袋」及反賄T恤。(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