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造訪港都黃昏市場 遭嗆「欺壓勞工」

勞工團體舉牌抗議王如玄。(記者葛祐豪攝)

勞工團體舉牌抗議王如玄。(記者葛祐豪攝)

2015/12/04 17: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傍晚造訪高雄市自由黃昏市場,遭勞工團體嗆聲說「欺壓勞工」。

位於左營區自由路的自由黃昏市場,是高雄人潮最多的黃昏市場,今天下午,多名高雄市拆除搬運職業工會的會員,手持「王如玄22K之母」、「打破眷改黑箱、杜絕海蟑螂」等標語,等著王如玄到來。

該工會理事長邱河玉說,王如玄擔任勞委會主委時,告關廠工人很過分,如今又傳出炒作軍宅,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副總統。

下午4點半,王如玄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陪同到場,抗議民眾高呼「王如玄欺壓勞工」,但王未予理會,直接走入市場拜票。

不過,代表國民黨參選左楠區立委的張顯耀,及左楠區的國民黨市議員,全部都未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解釋,張顯耀下午另有行程,多位市議員則在議會審預算,因此未能到場。

王如玄壓低身段,向菜市場的攤商及婆婆媽媽拜票,感受到人情冷暖,有攤商拿出粽子送她,祝福她「包粽」,但更多攤商沒啥反映,有人還抱怨說:「生意變那麼差,國民黨還敢來拜票!」

原訂1小時的市場拜票行程,最後不到40分鐘即結束。

攤商拿出粽子送給王如玄,祝福她「包粽」。(記者葛祐豪攝)

攤商拿出粽子送給王如玄,祝福她「包粽」。(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