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見債權 不見財產 黃帝穎:幫夫規避申報不實?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到底買賣幾戶軍宅都講不清,「難道是在規避黃東焄財產申報不實的法律責任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到底買賣幾戶軍宅都講不清,「難道是在規避黃東焄財產申報不實的法律責任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12/04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面對媒體再次重申自己名下只有一戶「健華新城」,別無他宅,律師黃帝穎質疑,王總共買賣幾戶都說不清楚,「難道是在規避黃東焄財產申報不實的法律責任嗎?」

黃帝穎在臉書上表示,媒體拿出王如玄於1999年簽訂的「世貿新城」的租賃契約,可見王在該軍宅的閉鎖期內「就已取得世貿新城的出租權」,但其夫婿黃東焄的財產申報資料裡卻只見「債權申報」,不見該處不動產變動登記的「財產申報」,疑似申報不實。

黃帝穎引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的資料寫道,王如玄於2003年12月把「世貿新城」賣掉,朱辦「又稱該戶是在2001年過戶」,黃帝穎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第12條條文認為,若兩人刻意「隱匿財產」作出不實申報,最高可處400萬元罰鍰。

黃帝穎臉書全文

王如玄夫妻疑申報不實 監察院睡醒了嗎?王如玄今天重申名下只有一戶軍宅,卻始終迴避軍宅買賣的戶數爭議,到底買賣幾戶軍宅都講不清,難道是在規避黃東焄財產申報不實的法律責任嗎?媒體報導王如玄在1999年的世貿新城租賃契約,顯示王如玄在軍宅...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