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批綠營打負面選舉 「憤怒的人愈來愈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右)召開記者會,宣布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胡志強(左)擔任。(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右)召開記者會,宣布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胡志強(左)擔任。(記者王藝菘攝)

2015/12/04 11: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指出,國民黨立委選舉部分,目前已經在做各地方的整合,「愈來愈樂觀,希望全力往過半席次努力。」

他並強調,雖然「沉默的藍軍」,不願意表態的失望者有很多,但看到最近民進黨不斷打負面選舉,「我看藍軍願意站出來,看不過去的,憤怒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對於民進黨前秘書長邱義仁最近指稱,藍、綠兩黨人選都了無新意,朱立倫則回應,所謂「了無新意」,對綠營來說,邱義仁的意思可能是要「躺著選」,至於對藍營說,就是還沒有動起來,還要加油。

談到副手王如玄購買軍宅爭議不斷,朱立倫幫忙緩頰表示,候選人對選民要負責的是財產有無完整申報,王如玄在從事公職後的情況,已經向社會做完整說明,至於年輕時從事公職以前的部分,王如玄已經說得很清楚,都有遵守相關法律規定,至於若有任何違法,大家可能要從司法角度(處理)。

朱立倫還說,他贊成王如玄所說,「她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也是,我們在年輕、未從政前的事,今天都要被檢視,被檢視時,就虛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