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boring在酸誰? 柯P:落後者沒創新

柯文哲表示,一個不肯創新的劣勢者,保證一定會輸,這就是為什麼這場選戰看起來這麼boring。(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表示,一個不肯創新的劣勢者,保證一定會輸,這就是為什麼這場選戰看起來這麼boring。(記者叢昌瑾攝)

2015/12/03 19: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至MVP經理人榮耀分享會演講,談到創新,柯文哲說,有一次遇到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邱跟他說這次選舉非常boring(無聊),柯反問演講會場聽眾,「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領先者一定不肯創新,他贏這麼多,創新幹什麼?何必自找麻煩?」

柯文哲接著提到,所以一個不肯創新的劣勢者,保證一定會輸,這就是為什麼這場選戰看起來這麼boring,因為他沒有看到那個落後的人有創新的行動。此時台下一陣竊笑,柯接著說,「你都已經是劣勢,可是你提不出新的方法」,新點字、新技術都沒有出現。

柯文哲也表示,為什麼大公司會失敗?因為不肯放棄過去成功模式,每一個成功者要把成功放掉,下一次永遠嶄新的心靈面對新世界,所以創新無法被模仿,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如果一定會輸,為什麼還不肯創新?本來就會輸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