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布條遭竄改 陳文彬質疑對手怕了嗎?

民進黨於彰化縣的競選廣告布條遭塗銷變造,當地綠營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指控為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所為。(圖擷取自陳文彬臉書)

民進黨於彰化縣的競選廣告布條遭塗銷變造,當地綠營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指控為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所為。(圖擷取自陳文彬臉書)

2015/12/03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正值選舉期間,許多地方都能夠看見候選人們的競選廣告,彰化一幅「支持蔡英文,淘汰王惠美」的布條卻遭竄改,讓同選區的綠營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指「心虛害怕了嗎」?

民進黨彰化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文彬在臉書PO出一張圖片,指控同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將「支持蔡英文,淘汰王惠美」布條中的淘汰二字塗銷,成了「支持蔡英文,王惠美」,陳質疑「國民黨的王惠美怎麼會支持民進黨的蔡英文?」

陳文彬指出,王惠美過去在立院的投票紀錄當中,「逢蔡英文必反,逢民進黨必反」,針對反媒體壟斷、反食安基金、反核四、反服貿等重大議題全都杯葛,陳認為,難道王惠美以為把自己和小英放作伙,「就能逃過人民雪亮的眼睛?」

陳文彬臉書全文

國民黨的王惠美委員,選舉可以不要玩這種手段嗎?今天下午辦公室同仁傳了這張照片給我,說我們的布條被惡意塗改,原本的「支持蔡英文,淘汰王惠美」變成「支持蔡英文,王惠美」,遠遠看還以為怎麼國民黨的王惠美也來支持民進黨的蔡英文了?這哪有道理...

陳文彬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