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將訪朱立倫 笑稱可能問:馬、王掉進河裡會救誰?

藝人沈玉琳在弘光科大接受媒體訪問,妙語如珠。(弘光科大提供)

藝人沈玉琳在弘光科大接受媒體訪問,妙語如珠。(弘光科大提供)

2015/12/03 18:0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4日將接受藝人沈玉琳專訪,沈玉琳今天到弘光科大演講,接受媒體採訪時不改詼諧本色,笑稱可能會問朱立倫:「馬英九及王金平掉進河裡會救誰?」或「林志玲跟波多野結衣,會選哪一個當兒媳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4日將接受沈玉琳電視台專訪,沈玉淋今天到弘光科大演講,媒體前往採訪,詢問他對朱立倫視他為偶像的看法。

沈玉琳笑說,「朱主席視我為偶像,我與有榮焉,祖上積德」,因為我們的粉絲主要都是年輕人、學生,難得有政府首長對我們也喜愛,那要多多支持,下個月我要發饒舌專輯,希望朱主席也能買個幾張。

沈玉琳並指出,朋友獲知其要訪問朱主席,都擔心他「會不會怕被貼標籤」?沈玉琳說,以往我都是選人不選黨,在節目上也很少聊政治傾向,都是忠於自己,主持人就是客觀中立的幫民眾問問題,與標不標籤好像沒有關係,自己不是政論名嘴,也不參選,將按自己想知道或民眾想知道的的角度出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