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世凱轟「吊車尾立委」 顏寬恒反擊

顏寬恒提出反擊文宣。(顏寬恒提供)

顏寬恒提出反擊文宣。(顏寬恒提供)

2015/12/01 18:04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中市第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大里東西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天反擊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世凱引用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資料,批評他是「吊車尾立委」,指當立委出席率高達百分之84,在現任立委出席率排名中名列前茅,對手是欺騙鄉親、欺取選票。

顏寬恒指出,他在擔任立委的6個會期時間中,實際出席84次,出席率高達98%,委員會實際出席120次,也達84%,在現任立委的出席率排名中名列前茅,另外上任後共提出34個已經付委的法律主提案,其中獲得三讀過的有典試法等6案,院會通過的臨時提案有18案。

顏寬恒說,他積極爭取中央補助地方建設經費,辦理會勘、協調共計246件,成案的重大建設有25件,目前已核定的有80億5千多萬元、核定中的約有324億3千多萬元,除了在立法院問政外,選民服務案件有4千多件,「請懶惰的對手要刮別人鬍子之前,看看自己的鬍子有沒有刮。」

顏寬恒強調,如果陳世凱只會靠抹黑騙選票而不好好努力服務鄉親,不好好做個市議員,總想腳踏二條船,鄉親一定會做出聰明的選擇,教訓這種投機份子。

陳世凱表示,顏寬恒質詢率在第3會期約為16%,第四會期為2點多%,第5會期為4點多%,第6會期為5點多%,都被列為公督盟待觀察名單,而出席率在第7會期為64%,同期的質詢率約為13%,被公督盟列為第7會期低出席、低口頭質詢立委。

陳世凱說,過去接近3年的時間裡,顏委員在所屬的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的質詢次數僅16次,說自己出席率高,但是質詢率卻這麼低,人民權益沒因為他出席而獲得保障,就如同大學生上學有簽到,但在課堂上一直在睡覺是一樣,是否具監督政府的能力實在令人擔憂。

陳世凱日前以公督盟資料抨擊對手。(陳世凱提供)

陳世凱日前以公督盟資料抨擊對手。(陳世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