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護照再掀論戰 發起人:先笑中華台北吧

有民眾持台灣國護照到新加坡遭遣返,引發網友論戰。(圖片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有民眾持台灣國護照到新加坡遭遣返,引發網友論戰。(圖片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2015/11/30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受到不少網友力挺的「台灣國護照」貼紙,雖然許多人證實在絕大部分的國家都能順利出入境,但日前外交部仍火速修改條款,最快將在明年禁止擅自更改護照封面。而今日也傳出有民眾持台灣國護照前往新加坡,最後卻被拒絕入境並遭到遣返,也有網友說明自身經驗,提到新加坡對台灣其實非常禮遇,工作簽證上的國籍資料都可以填上台灣,呼籲某些人不要再貼上台灣國貼紙製造他人麻煩,這也讓網路上支持與反對台灣國護照的網友們掀起論戰,而台灣國護照貼紙發起人陳致豪也提出了他的想法,認為「要笑台灣國,先笑自己的中華台北吧。」

陳致豪在臉書中談到,「腦子被洗壞的藍藍路,在一個虛妄的中華民國下苟且著。沒有國家的主權,沒有辦法主張自己的名字」,並諷刺地說,「要笑台灣國,先笑自己的中華台北吧。」

陳致豪強調,「我們有建國的志氣,想要建立一個能夠全心全意去愛,為她犧牲奉獻的國家。而你們,容忍你們的總統毀棄你們心中的國家卻不敢批判,請問你們這樣叫做愛國嗎?」

陳致豪最後提到,「台灣要往前走,非得走上建國一途。這絕對是人民有權透過自決表達的主張!」並堅定地表示說,「這條建國路上的人只會越聚越多,我們會無所畏懼地走到建國成功的那天!」

陳致豪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陳致豪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